英90岁女王亲驾车 载凯特到庄园野餐

【新唐人2016年09月12日电】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虽已90高龄,仍掌控全局。近日,她在苏格兰庄园度假,开心当司机亲自驾车,载孙媳妇凯特到处游逛。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英国女王穿着轻便的无袖夹克,开心握着方向盘,带着剑桥公爵夫人凯特(Kate)到巴尔莫勒尔(Balmoral)庄园的野餐地点,与孙儿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会合。

据了解,女王与凯特近年来关系非常亲密,两人相伴十分愉快。凯特坐在女王身边,露出笑容,看来也十分开心。

8日,威廉与凯特夫妇抵达此地,住在父亲查尔斯亲王(Prince Charles)的寓所,3岁的小王子乔治(Prince George)和1岁的小公主夏绿蒂(Princess Charlotte)也同行。

1926年4月21日,女王在伦敦梅菲尔(Mayfair)区出生,由于父亲乔治六世国王病逝,1952年2月出任君主,她在位已超过64年,是维多利亚女王在位的最高纪录。

(记者刘旋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