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坚小姐 阿肯色州佳丽“一鸣惊人”夺后冠

【新唐人2016年09月12日讯】2017美利坚小姐选拔(Miss America)周日在大西洋城举行,由阿肯色州大学生席尔兹(Savvy Shields)脱颖而出,前任美利坚小姐肯崔(Betty Cantrell)为她戴上后冠。

21岁的席尔兹是阿肯色大学的学生,主修艺术,副修商业管理。美联社报导,稍早预赛中,席尔兹在电视剧“一鸣惊人”(Smash)歌曲伴奏下表演爵士舞,赢得才艺竞赛。

路透社报导,她在机智问答部分,谈到一些争议性议题,被问到对两党总统候选人看法时,她说“若想成为自由世界领袖,一切言行很重要”。

她说,美国大选在媒体炒作下,“很难分辨真相和丑闻”,并说“这两位候选人表现都不错,但他们也必须看看自己的作为”。

相关视频:

另外,第2名至第5名的佳丽,分别是南卡罗来纳州小姐瑞吉儿.悦(Rachel Wyatt)、纽约小姐卡米尔.西姆斯(Camille Sims)、艾丽西亚•库珀(Alicia Cooper)和密西西比小姐萝拉•李•路易士(Laura Lee Lewis)。

美利坚小姐选美这次共52名佳丽争夺后冠。本届选美话题人物包括首位出柜参选的密苏里州小姐欧弗莱贺提(Erin O’Flaherty),以及密西根州小姐华裔全安琪(Arianna Quan)都未入选前15名。

不过,北京出生、23岁的全安琪虽没入选前15名,但已先于8日以钢琴演奏赢得才艺奖的2000美元奖学金。

台湾移民的路易斯安那州小姐,现年22岁的柯时晴(Justine Ker),则入选前15名。这是路州首位亚裔女孩获此殊荣。

(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