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扬言:没有中国哀求 早已解放全世界

【新唐人2016年09月12日讯】朝鲜金家王朝洗脑宣传在欺骗本国民众的同时,也成了外界笑谈。作者佚名此前在网上发文称,他在随世界粮食组织赴朝考察时了解到,朝鲜人声称:在朝鲜战争期间,金日成用步枪打掉了美国飞机,把彭德怀吓得“屁滚尿流”。如果没有中国的苦苦哀求,朝鲜当时就能解放全世界。

2004年,身为大学生的作者跟随世界粮食组织赴朝鲜考察时,从朝鲜人口中听到上述雷人的洗脑宣传。文章说,对于那场朝鲜战争(1950年6月25日-1953年7月27日签署停战协定),朝鲜的讲解员将所有的功绩都揽到老金(金日成)身上,在朝鲜小学的课本里,还吹嘘着老金用步枪将美国的喷气机一枪干下来的事情。据说当时在场的中共“志愿军”总司令彭德怀吓得屁滚尿流。

文章还说,在朝鲜人的思维里,他们认为一直是朝鲜在保护着中国不受到美国的侵略。他们的史书里面仍旧清晰地记载着是他们抗击了美国,搞的美国现在一直被他们压制在境外。而中国,就躲在了他们背后享受着。所以在他们的心目中,中国是靠他们的鲜血来保护的,所以中国为了感激他们,这么多年来一直给他们送钱送东西。因此,他们认为得到中国的援助是理所当然的。

在平壤人的历史概念里,普遍认为中国这个大后方拖累了他们,导致他们当时没能统一朝鲜半岛。据一名专门“陪同”(跟踪)考察团的朝鲜人描述,他们本来已经将“帝国主义”赶下了大海,但是中国方面苦苦要求说,朝鲜已经不能再这样拖累下去了。所以他们“伟大的领袖”(金日成)才“不得不考虑了大多数人的利益”。

这名朝鲜人甚至非常自信的表示:“要是当初我们能再坚持一年,那么到现在我们朝鲜民主主义共和国的旗帜早已插遍世界每个角落”。

朝鲜战争虽然已经过去了半个多世纪,但是朝鲜人普遍认为,朝鲜已经具备足够解放亚洲甚至全世界的力量。

在一些成功逃离朝鲜的“脱北者”看来,朝鲜的上述宣传早已经司空见惯。据逃至韩国的脱北者称,此前美国援助朝鲜粮食时,朝鲜当局对内宣传称,“美国担心朝鲜发动战争打他们,所以才用粮食收买我们。”

对于韩国提供的援助物品,朝鲜当局往往会首先将“韩国制造”的标志去掉,再以朝鲜的名义发放给民众。以免让朝鲜民众了解到韩国比朝鲜富裕的真相。

(记者文瑞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内幕:林彪献计如何打韩战 毛泽东若接受或改历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