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取消竞选行程 传民主党拟选替补

【新唐人2016年09月13日讯】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宣布,因罹患肺炎,取消9月12日、13日的加州竞选行程。与此同时,有消息表示,民主党已经考虑,如果希拉里宣布退选,将推出替补候选人。

下个月26日即将庆祝69岁生日的希拉里,9月11日在911恐袭15周年纪念活动上险些昏倒,尽管事后希拉里的私人医生表示,她在9月9日确诊为肺炎,而希拉里在当天稍晚也公开亮相,表示自己很健康,她的医生也表示她只是在纪念现场太热了,所以出现脱水症状。

但9月12日,希拉里的竞选团队仍然宣布,她因肺炎,不得不取消当天原订前往加州的为期两天竞选活动行程。原计划,希拉里在这两天中,将进行筹款活动,同时公开演讲,到电视台参加直播节目等。

12日当天,不少美国媒体报导,表示民主党或考虑是否替换希拉里,另选美国大选的候选人,也有媒体曝光,现在有三名替补人员待选。

东网报导,美国资深记者舒斯特引述民主党内部消息,表示民主党的资深党员正在安排紧急会议,讨论替换希拉里,但是是否退选,需要希拉里本人决定,是民主党无法强迫的。

如果希拉里退选,报导认为,现任美国副总统的拜登(Joe Biden)极具竞争力。不过不可忽视的是,拜登出生于1942年11月20日,现年73岁。

在党内初选中,极具竞争力的桑德斯(Bernie Sanders)也被认为有可能,但桑德斯出生于1941年9月8日,现年75岁。

此外,希拉里的竞选副手凯恩(Tim Kaine)也可能加入替补团队,他出生在1958年2月26日,现年58岁。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