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安省政府:明年1月起电费除去省税

【新唐人2016年09月12日讯】安省省议会于星期一复会,踏入下半年度会期。省自由党政府推出一份新的施政报告,重新规划施政方针,其中包括从明年1月份开始,将电费账单中的HST的省税收部分去掉,这样安省的屋主们,农民和小商业主终于能从不断上涨的电费中喘一口气了。

据CP24报导,自由党政府表示从电费账单中扣除HST中的省税的 8%,并承诺对郊区居民会进一步降低电费。

省府表示,这个计划会让一般安省家庭一年节省130元,一些郊区客户的电费一年能够节省540元

10个月前,安省取消了洁净能源优惠政策,这项政策曾将居民们的电费账单降低了10%,其中包括HST。

其他政策

今天省府公布的施政报告中还包括,承诺从2017年开始,在未来5年的时间里,为4到5岁以下的儿童额外增加10万个有证书的托儿中心。

省府还承诺加强学生的数学技巧,今年安省6年纪学生中的一半学生都没有达到省要求的数学标准,这已经是连续第五年学生数学成绩下降。

此次施政报告是在省长韦恩(Kathleen Wynne)于上周意外宣布终止会期的情况下公布了,她表示省府想要重新设定施政重点,下次省选还有不到2年的时间,自由党在9月1日多伦多选区的补选中失去了长期占据的议席。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