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华一周社区精彩活动(9月10日-9月16日)

– 613flea

时间:9月24日结束(每月第二、第四个周六)
地点:Lansdowne Park, 1015 Bank Street
内容:充满乐趣的免费活动,是本地艺术家、设计师、音乐家一露身手的好舞台。
www.613flea.ca/

– CityFolk
时间:9月14日~18日
地点:Lansdowne Park, 1015 Bank Street
内容:展示加拿大丰富的民俗音乐、舞蹈、讲故事和手工艺品等。特别的侧台表演让音乐家们能同台展现他们的艺术才能。
cityfolkfestival.com/

– Richmond集市
时间:9月15日~18日
地点:6121 Perth Street, Richmond, ON (据渥市中心约半小时车程)
内容:由Richmond农业协会举办的年度集市,展示农产品和手工艺品等,还有适合家庭的娱乐体育活动
www.richmondfair.ca/

– Taste of Wellington West
时间:9月17日
地点:Wellington街Island Park道和Somerset西街路段
内容:Wellington街沿途餐馆和商店为路人提供免费样品,还有抽奖活动。
wellingtonwest.ca/

– Ottawa Brewery Market
时间:9月17日
地点:Hintonburg Park
内容:本地和安省的精酿啤酒制造商,邀请您免费品尝他们的美酒,并为本地慈善组织募捐。
brewerymarket.com/

– 盆栽艺术展
时间:9月17日~18日
地点:日本大使馆, 255 Sussex Drive
内容:展出30余种不同品种、大小和风格的盆栽,有的已有百年历史。渥太华盆栽协会 (OBS) 会员现场介绍盆栽的制作和维护方法。
www.ottawabonsai.org/

– 1860s Fall Fair
时间:9月17日~18日
地点:Upper Canada Village, ON(距渥市中心约80分钟车程)
内容:历久弥新的秋季集市,古朴的娱乐活动和各种游戏。
www.uppercanadavillage.com/

– 探索之旅 (20th Annual Discovery Tour)
时间:9月17日~18日 (10am–5pm)
地点:North Gower、Kars、Manotick South
内容:感受南渥太华市郊居民的热情好客。参观艺术工作室、结识当地的艺术家和工匠,顺道欣赏农场和丽都河的美景。
www.discovery-tour.ca/

– Terry Fox Run
时间:9月18日
地点:卡尔顿大学、Sir Wilfred Laurier高中
内容:纪念传奇人物Terry Fox,延续他不懈寻找抗癌方法的坚持。
www.terryfox.org/Run/

– 加拿大军队竞跑 (Canada Army Run)
时间:9月18日
地点:丽都运河沿岸
内容:每年沿着丽都运河的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竞跑,吸引众多军职和文职人员参赛,沿途观看者也很多。
armyrun.ca/

– 渥太华国际动漫节
时间:9月21日~26日
地点:本市多个地点
内容:北美最大的动漫节,展示世界各地最新的动漫作品。
www.animationfestival.ca/

– Beau’s Oktoberfest
时间:9月23日~24日
地点:Vankleek Hill, ON(距渥市中心约1小时车程)
内容:包括渥太华最好的餐馆烹制的巴伐利亚菜肴、Beau’s Oktoberfest啤酒、现场音乐和各类活动。提供往返渥太华的班车。
www.beausoktoberfest.ca/

– 渥太华宝石、矿石和珠宝展及售卖
时间:9月24日~25日
地点:Carleton University Fieldhouse
内容:宝石和矿石展示、讲座和非正式鉴定,有机会用合理的价格买到最好的宝石和矿石。
www.olmc.ca/

– Carp集市
时间:9月22日~25日
地点:3790 Carp Road, Carp(距渥市中心约40分钟车程)
内容:渥太华乡村的农贸集市,表演、展览、娱乐,还有更多。
carpfair.ca/

– Enriched Bread Artists Open Studio
时间:9月22日~10月2日(第一周周四到周日,第二周周五到周日)
地点:951 Gladstone Ave
内容:渥太华最大的艺术工作室举行的当代艺术展,来自绘画、摄影、雕塑和数字媒体等不同领域的22位艺术家,敞开工作室的大门,和您分享他们的艺术之路。
www.enrichedbreadartists.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