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6年09月12日讯】担忧美国升息欧股、世界油价都下跌,来看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支付宝取钱不再免费

与PayPal性质相似的中国知名业者支付宝,自10月12号起,每人只有2万元人民币的免费取钱额度,如果超过额度,只要是从个人账户取钱或转账,都需要加收0.1%的服务费。这也是继微信支付后,第二家宣布要收费的中国第三方支付业者。

2. 担忧美国升息 欧股下跌

因为担忧美国这个月升息,投资人会退出风险性资产,欧洲股市星期一下跌。其中泛欧Stoxx 600指数下跌1%,跌至342.23,是二个星期来收盘的低点。

3. 世界油价下跌

使用中的钻油平台数量回升,以及市场猜测美联储这个月会升息,美元走扬,也让世界油价再度下跌。美国西德州中级原油下跌1.09美元,每桶现在44.79美元。

4. 惠普并购三星打印机事业

三星将以10亿5千万美元价格,出售打印机事业给电脑制造商惠普(HP)公司。三星表示公司将集中精力在核心事业。三星虽然是智能手机大厂,但打印机业务却远落后惠普、佳能等公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