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勿关闭学校 家长向温哥华学校局递交请愿

【新唐人2016年09月13日讯】 来自温哥华Graham D Bruce小学、Sir Guy Carleton小学和Gladstone中学的家长星期一早上来到温哥华学校局外,呼吁当局不要关闭市区内这三所学校,并将接近12000份签名交给学校局主席Mike Lombardi。

“我不认为每所学校都是应该关闭的,更何况这所中学附近有五万居民,一个社区中没有一所中学,这是无法接受的。”其中一名抗议人员Kelly Woods说道。

根据News 1130的报导,学校局主席Mike Lombardi表示,所有的反馈意见都会被考虑,并会在12月12日作出决定。

为节省运营资金、确保学校的满员率达到省府要求的标准,以此获得省府抗震升级拨款,温哥华学校局在今年6月份公布12所初步学校关闭名单。

这份名单中包括6所小学,4所附属小学和2所中学。学校局表示,第一所学校关闭预计在2017年九月份。

12所初步学校关闭名单:
♦︎Queen Elizabeth Annex
♦︎Champlain Heights Annex
♦︎Tecumseh Annex
♦︎McBride Annex
♦︎A.R. Lord Elementary
♦︎Seymour Elementary
♦︎Bruce Elementary
♦︎Sir Guy Carlton Elementary
♦︎Queen Alexandra Elementary
♦︎Trudeau Elementary
♦︎Britannia Secondary
♦︎Gladstone Secondary

(记者啸天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