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款大减免 纽约市罚单“大赦”项目启动

【新唐人2016年09月13日讯】纽约市财务局推出的罚单“大赦”项目,从今天开始正式生效,到12月12日结束,为期三个月。由纽约市清洁局、楼宇局和消防局开出的很多罚单,都可以获得减免,带您了解。

由纽约市议会批准的罚单“大赦”项目9月12日开始启动,为期三个月。被开出罚单的商家或个人可以在这期间对6月12日之前进入司法程序中、但是积压未处理的罚单,申请减免,例如在公众场所违规张贴海报、商户未依法维持人行道清洁、不当放置或使用回收垃圾桶、未经批准进行施工,在限制区域销售商品或食物等等相关的罚单。

纽约市财务局长Jacques Jiha:“在这90天期间,人们可以获得迟付罚金和利息豁免,只需要付基本罚款。对于上庭之后判定违规成立的罚单,我们还给予25%的基本罚款减免。”

提出这个名为“免除罚款:纽约市大赦项目”(Forgiving Fines: The New York City Amnesty Program)法案的纽约市议员,希望商家和民众抓住这个机会,把积欠的罚单处理掉。

纽约市议员Julissa Fererras-Copeland:“关键是额外的罚金都会豁免,有些情况基本罚款还有减少,例如某人有$50的罚单,因为某些原因变成要缴$300,你只需付$50,但是只有90天时间可以获得豁免。这非常重要,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有豁免。”

适用于纽约市环境控制委员会(Environmental Control Board, ECB)相关的规定,减免的罚单包括清洁局、楼宇局和消防局等,但是不包括警察局开出的交通违规和停车罚单,也不包括刑事违规和超过$25000的罚单。

有关这一项目的详细内容和申请罚单减免的信息,可以到纽约市财务局网站查询:nyc.gov/forgivingfines。

新唐人电视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