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湾过中秋 外籍生唱中文歌超惊艳

【新唐人2016年09月13日讯】中秋节就快到了,有来自海地、帛琉、吐瓦鲁和吉里巴斯的外籍学生,齐聚提早过中秋,彼此较劲才艺,有团体大秀传统舞蹈,也有学生特别学会跟月亮相关的中文歌曲,也因为歌声太动人,还被号称是海地张学友和印尼王菲,一起来欣赏他们的歌声。

外籍学生(海地)毕诺煦《月亮代表我的心》:“轻轻的一个吻,已经打动我的心。”

简单吉他配乐,突显他浑厚动人歌声,用RB方式,唱出不一样的月亮代表我的心,他是来自海地的交换学生,也因为歌声太有磁性,有海地张学友的称号。

外籍学生(海地) 毕诺煦:“这首歌也跟中秋节很有关系,所以我就选这首歌,加上很简单旋律很好记。”

同样歌声不输人,也抢着学会跟月亮相关的中文歌曲,还有这位来自印尼的小女生。

外籍学生(印尼) 吴乐夏《当时的月亮》:“看!当时的月亮,曾经代表谁的心,结果都一样。”

自弹自唱,展现优美的歌声,因为神情和音色太像王菲,因此也有印尼王菲的称号,有人唱歌,也有团体秀月亮之舞。

吉里巴斯学生舞团:“(吉里巴斯舞蹈)。”

来自吉里巴斯的女生舞团,身穿传统服饰,演出象征月之舞的吉里巴斯舞蹈,展现自己国家文化。

这群外籍学生,提早庆中秋,用不一样的方式,在台湾感受中秋气氛。

外籍学生:“中秋节快乐。”

相关视频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