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阿尔伯塔省最低时薪将达$15 2018年实现

【新唐人2016年09月13日讯】加拿大阿尔伯塔省政府已经通过决议,阿尔伯塔省2018年的每小时最低薪水将达到15加元。

据全球邮报报导,阿尔伯塔省劳工厅长Christina Gray表示,政府已经通过需要的规章,今年10月份最低时薪将提高到$12.20每小时,2017年10月份最低时薪会再次增加$1.40,一直到2018最低时薪会达到$15每小时。

工资上涨只有阿尔伯塔省省长Rachel Notley的政府或者继任政府能够废除。

此前,阿尔伯塔省省长和劳工厅长曾作出承诺要提高最低时薪

“7月份,我们提出三年薪水增长计划,现在我们实现这个计划。”Gray说。

省府估计30万5千名阿尔伯塔工人每小时的时薪少于15元,其中三分之二的是女性,4人中有一人是学生,三分之一在零售业,四分之一在食品服务业,40%是一家之主,5%是单亲家庭。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