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亮红灯 希拉里CNN专访: 没啥大不了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讯】希拉里在曼哈顿当街险些昏倒,让外界认为她的健康亮了红灯,9月12日,她接受CNN电话专访,表示肺炎不是一件大事,她很快会投身选战。

希拉里接受CNN主播库珀(Anderson Cooper)专访,公开澄清自己的健康问题。被问到为什么在9月9日就确诊了肺炎,但却在12日才公布时,希拉里说:“我就是觉得这不会是个什么大事儿。”(I just didn’t think it was going to be that big a deal.)

希拉里认为,作为一名忙碌、积极的人,这种事情很普通,“你就是继续往前走。”她甚至说,公众了解她几乎胜过了解其他任何公众人物。

对于9月11日当天昏厥的情况,希拉里说:“我(当时)感到头晕目眩,大约有一分钟时间,我失去了平衡,但我一旦坐进车里,一旦坐下来,一旦能凉快下来,一旦我喝了点儿水,我就立即感到好多了。”

相关视频

希拉里在9月5日的公开演讲中持续不断的咳嗽,迫使她不得不中断演讲,当天她会见记者时仍不断咳嗽,让外界质疑。当时希拉里竞选团队给出的理由是,希拉里过敏。

9月11日,希拉里在911恐袭纪念活动现场提前离场,被发现险些昏倒在地,最后把鞋子都丢在路边,由特工架上车离开,事后,她的竞选团队表示她因过敏罹患了肺炎。

CNN在本次大选中,旗帜鲜明的力挺希拉里,被美国人戏称为“Clinton News Network”。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