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6年09月13日讯】9月13日财经速瞄

1.iPhone7预售热销 为iPhone6四倍
原本市场预测iPhone7热度已大不如前,但美国两家电信T-mobile与Sprint周二宣布,iPhone7的订购数量,几乎是iPhone6和6S的四倍。

2.美股重挫131点 美联储一周静默
由于美联储Fed理事发表美国可能升息言论后,致油价下跌,美股道琼指数13号早盘重挫131点。美联储将在下次会议前,进入一个星期的静默期。

3.英国脱欧 预测损失达438亿英镑
英国商会(BCC)表示,受到脱欧影响,预测在2019年之前,英国经济将缩减438亿英镑。这是英国商会在6月23号脱欧公投后,首次发表经济预测。

4.韩元4天贬值2.5%
原来在第3季表现极佳的韩元,对美元升值幅度高达5.5%,却在过去4个交易日贬值超过2.5%。近期韩国三星手机爆炸不断,加上情报局警告朝鲜可能会进行第3次核试爆,都使韩国股、汇市波动很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