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09月13日讯】下面请看全球看中国。

1.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辽宁45名全国人大代表因贿选被褫夺资格

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今天9月13日公布,辽宁省45名全国人大代表,因为以金钱或其他财物贿赂,而当选无效,据中国媒体报导,这是第一起省级严重违反中共各种规矩的“恶劣案件”。

2. 英国广播公司《BBC》
乌坎:警察进入中国抗议村庄压制抗议

广东乌坎村的民选领袖林祖恋被捕后,乌坎村民发动抗议,而中共当局13日清晨突袭乌坎村,视频画面显示警察破门而入抓村民,另有村民传照片、影片给媒体,看得到大批警民对峙,以及村民受伤的情况。

3. 《半岛电视台》
中国:乌坎警民对峙陷入一级警戒

警察用催泪弹、橡胶弹攻击以石头攻防的乌坎村民。有13人在周二清晨被捕,乌坎的镇压事件同时引起香港人权团体的关注。

4. 《大纪元时报》
甘肃一家因穷自杀 低保被分配给书记亲属

甘肃阿姑村最近发生四代同堂8口之家,有6人身亡的惨案。资深媒体人透露,由于杨家拥有三头牛,被政府取消低保,却把低保名额分给该村村书记的家人等,最后28岁的年轻母亲杨改兰在杀死自己4个孩子后,自己服毒自杀,她的丈夫之后也跟着自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