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陆民众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快乐

【新唐人2016年09月13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大陆民众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快乐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即将来临,像往年一样,一些在法轮大法中受益的大陆民众,提前几天就开始通过海外“法轮大法明慧网”,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寄送节日贺卡,表达心中的感恩并恭贺佳节。

四川达州的一位农民说:“我在重大车祸中,因法轮功护身符保祐安然无恙、喜获第二次生命;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我们全家人感激李老师的救命之恩,诚心敬祝李老师中秋佳节快乐!”

山东省莱钢的一些离退休干部也说:“在此佳节之际,我们携亲朋好友,向慈悲伟大的李大师致以崇高的谢意!感谢您慈悲救度!感谢您的弟子,是他们不辞辛劳的向世人传递着大法真相,才使我们看清了中共的邪恶。天灭中共在即,“三退”才能保平安!得救的生命再次跪谢李大师救度大恩!”

中共海军某研究所的一群技术人员则说:“我们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感谢您的救度大恩,是您给了我们重生!当今的中国大陆,道德沦陷到了可怕的境地,人们即使想做一点好事也没有胆量,人人都生活在自私的阴影里,唯有您的法轮大法才能给这个世界带来光明!”

欧议会公布制止活摘器官书面声明

9月12号,欧洲议会在法国斯特拉斯堡召开全体会议,欧洲议会主席舒尔茨在会上正式公布了制止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48号书面声明。

声明中说,一直有持续可信的报告表明,中国存在系统化的、国家认可的活摘良心犯的器官的行径,器官主要是来自和平修炼的法轮功学员,也有维吾尔族人,藏族人和基督徒。欧洲议会应该采取行动制止这项罪行,鉴于其严重性,非常需要毫不拖延地对此进行独立调查。

据《大纪元新闻网》报导,这份被称为“48/2016”的书面声明,今年4月由12位欧洲议会议员联合发起,3个月内就得到了414位议员的签署支持,并在7月27号由欧洲议会正式通过。

武警半夜闯入乌坎 开枪伤人

广东汕尾陆丰乌坎村民持续几个月的和平游行请愿,9月13号遭了中共当局的暴力镇压。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当天凌晨,3千多名防暴武警和公安突然闯入乌坎村,破门拘捕13名组织游行的村民,过程中与其他村民爆发激烈冲突。

警方发射橡胶子弹和催泪弹,村民则以砖石还击,并以石油气罐与警方对峙,事件导致数十人受伤,据说还有一名80多岁的老妇人重伤送医院后生死不明。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