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 华裔设计师谭燕玉秀太空装

【新唐人2016年09月13日讯】今年的春夏纽约时装周,也迎来不少亚裔设计师。立足于国际时尚圈多年的谭燕玉也在带来了她设计的服装,为本次时装周带来独特的太空元素。

镂空长裙搭配银色的宇航员外套,或是银色长裙,搭配刺绣印花波点衬衫,还有这件多处绣着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标志的薄纱连衣裙,帅气中透着些许神秘感。

身穿呢绒外套配阔腿呢绒短裤的模特,正提着中国随处都有的尼龙袋。袋上的红色刺绣和衬衫完美搭配。

这件篓空碎花拼接的长裙十分活泼,还有与之相配的手机壳。

在配饰方面,几乎所有腰带都带有金属感,十分闪亮。

设计师谭燕玉表示,这次时装秀的灵感来自几个月前到德州休士顿观看的一场展览。

服装设计师谭燕玉:“那里有太空展览,我还试穿了太空服,还去看了科技展览,有机器人,真的很棒。”

谭燕玉也提到,本次的服装使用了大量刺绣,有很多细节。

服装设计师谭燕玉:“我用到很多刺绣,这回设计了太空牛仔,东部牛仔,西部牛仔,在牛仔布料上绣花,再加花边。”

擅长结合中西元素的华裔设计师谭燕玉(Vivienne Tam),通过一件件巧思妙想的设计作品,在国际时尚圈屹立不倒。本次纽约时装周也再次为时尚界带来独特风情的流行元素。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