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淡 IEA:油价至少再跌6个月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讯】请看到今天的财经100秒。

需求淡 IEA:油价至少再跌6个月

在石油输出国家组织(OPEC)9月底开会讨论冻产前夕,国际能源总署(IEA)周二发表月报 调降全球石油需求预估,认为供应过剩问题已伤害到产油国,而且油价还会进一步下跌至少6个月,较原先预估的时间还要长。

英央行购债清单 苹果、戴姆勒入列

英国央行上个月宣布新一波宽松措施,其中包括以购买公司债来刺激 因公投脱欧而受打击的经济,共100多家企业符合资格,非英国企业 则有美国苹果(Apple)与德国戴姆勒(Daimler)等国际指标大厂入列。

油价挫拖累美股 苹果股价一枝独秀

美股周二受能源与金融股拖累一度重挫超过250点,但苹果股价却是一枝独秀、逆势上涨。原因是iPhone 7在美国两大电信商的预购刷新纪录,由于苹果今年决定不公布iPhone 7的首周销售数字,因此,电信商的预购数字更加受到重视。

鸿海携夏普 推动专利商用化

鸿海集团加速推动夏普专利商用化,外电报导,鸿海与夏普双方携手,将于10月3日筹设一家子公司SBPJ,负责智慧财产权业务,扩大营收来源。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