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1亿 加拿大联邦和安省达成用水投资协议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讯】加拿大联邦政府和省府星期三达成双边协议,为清洁食水及污水基金(Clean Water and Wastewater Fund,简称CWWF)投入11亿加元,目的是为了可持续性的经济发展,以及为加拿大人创造工作,巩固中产阶层。

点击查看完整政府报告

联邦基建部长Amarjeet Sohi和安省基建厅长Bob Chiarelli签署了双边协议。联邦政府将提供50%的基金,大约5亿7千万元,省府将投入2亿7千万元。各市,原住民和本地服务委员会将支付余下的费用。

安大略省最近还宣布,2018-19年将增加OCIF(安省社区基础设施建设)两倍资金,达到每年3亿元。

与此同时,今天还宣布了基金资助的41个项目,包括加固防止洪水的湖边堤坝,更换陈旧输水管道,改善供水环境和废水处理系统等等。

联邦政府承诺,未来10年给予各省公共基建拨款额达1,200亿元;交通基建只是其中一部分,首阶段目标为119亿元拨款额。

安大略省此次投入的资金是全省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公共基础设施投资,在12年的时间里投入大约1600亿,每年资助11万工作岗位,承担的项目,包括医院,学校,道路,桥梁和交通。

从2015年以来,省府宣布资助超过475个项目,这些项目可以帮助联系各社区和改善居民的生活质量。

了解安省各地区基础建设计划,点击这里

相关视频:加拿大联邦政府2016年预算案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