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中国女老师美国遭枪击 警公布惊悚细节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讯】现年33岁来自中国陕西的女老师郭瑞娟在美国北卡州,被劫匪枪击击中头部而生命濒危,警方公布详细案情,让人感到毛骨悚然。现在郭瑞娟的父母已经赶往美国,见她最后一面。

9月12日,北卡州夏洛特附近小镇瓦索(Waxhaw)的肯辛顿小学(Kensington Elementary School)的师生很多人穿上紫色的衣服,这是学校9日遭枪击,生命垂危的中文老师郭瑞娟(Ruijuan Guo,音译)最喜欢的颜色。为了表示对郭瑞娟的支持,并祈祷她能够康复,学校在脸书上呼吁大家穿上紫色衣服。

《夏洛特观察报》引述警方介绍案情,9月9日晚11点30分,在瓦索东公园大道(East Park Avenue),郭瑞娟与男友和一名友人打算上车时,冲过来一名持枪劫匪。

这名劫匪用枪指着郭瑞娟的男友,“他没能尽快的从口袋中掏出钱包,所以嫌犯枪击他女友的头部后跑掉。”警方介绍。

郭瑞娟被救护车很快送到卡罗莱纳医疗中心(Carolinas Medical Center),然而因伤势过重,至今郭瑞娟需要呼吸机等维持生命的设备维系她的心跳。

现在,郭瑞娟的父母已经从中国陕西赶到北卡州。他们介绍,郭瑞娟在美国已经4年,是参加了一个教师交换项目出国的。案发前,郭瑞娟已经与男友谈婚论嫁,没想到嫁衣还没披上,却遭遇这一劫难。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