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讯】9月14日全球看中国

美国《赫芬顿邮报》
川普曾请求奥巴马帮解决与中国的纠纷

川普2011年曾写信给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说中国进行了“骗人的文化”。川普抱怨中国的咖啡馆未经同意注册“川普”商标,他在信中指中国的政治和司法彻底腐败,他为了确保自己的名字和名声,已经在中国花了几十万美元的诉讼费,但还是得不到解决。白宫在一个月后回复川普,认同中国盗版文化是令人难以接受的,并建议川普寻求国际贸易协会帮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朝核:王毅同意通过对朝新制裁决议

共同社报导,韩国外交部14号宣布,外长尹炳世与中国外长王毅对谈,中方同意通过联合国安理会新的对朝鲜的制裁决议,将以更加严格的措施,阻止朝鲜的核与导弹开发。

《大纪元时报》
中共开枪镇压 乌坎村民怒斥:堪比日军侵华

大约3000防暴警察13号凌晨进入广东乌坎,发射橡胶弹、催泪弹,目前得知至少70人被捕,数十人受伤,另外据说一名80岁老太中枪送医不治,但消息还未获得证实。

《德国之声》
五名村民被通缉 乌坎何去何从

据香港媒体报导,乌坎另有5名村民受到通缉,当局悬赏10万元,并在当地电视台播放悬赏公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