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邮被骇 曝前国务卿不满两候选人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讯】美国“前国务卿鲍威尔”的电子邮件,被黑客入侵。部分内容,在“周三”被公布,其中“不乏”对“两位美国总统候选人”的尖刻评论,在美国媒体上,引发轩然大波。

在一封曝光的电子邮件中,鲍威尔称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是“美国之耻”和“国际无赖”。

在另一封邮件中,鲍威尔认为川普试图争取黑人的选票,是“将我们(黑人)当傻瓜”。

同时鲍威尔还在邮件中指责媒体,不应该给川普市场,认为媒体“是时候不搭理他(川普)了,你们都在陪着他玩,成了他的氧气。”

对于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鲍威尔似乎同样没有好感,尤其对于希拉里试图将自己的“电邮门”丑闻归咎给他感到十分不悦,认为希拉里是被自己的“傲慢”毁掉了。

此外,鲍威尔的邮件也显示,他是最早认为希拉里健康有问题的人之一,指出“工作起来不要命的希拉里,看上去身体不好”。

鲍威尔的发言人周三对媒体证实,这些遭到泄露的电子邮件确实都是鲍威尔本人写的,但不做更多评论。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