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乌坎镇压有蹊跷 习近平无法全面掌控地方?

广东陆丰市乌坎村村民游行追讨土地已近三个月,9月13号凌晨市政府派出大批警察、特警闯进村里,抓捕13名村民,与村民爆发激烈冲突。我脸书上传了三个视频,其中一个在微博上流传最广,乌坎的年轻人用砖头和特警在对垒。

还有一段是被打伤的乌坎人在医院里的短视频,受伤的全是年轻人。以及老人们拿着煤气罐对抗特警的视频。

香港媒体01报导《乌坎村民:特警围村封路橡胶弹“见人就射”》中采访了一个目击者,:“据丁女士所指,大街小巷都有大批警察把守,另外有多人围村,整条村的出入口均都被封闭,村民和外人难以出入。另外,由于特警凌晨入村,村民也没有事前预备和应对方法,现场情况一片混乱,村民大都守在家中或在街上与特警对峙,没能计划行动,全村学校现在停课,村中也没有记者在场。丁女士表示有多人受伤,而且有一名逾80岁的老太太身中多发橡胶子弹后受伤,送院抢救后不治。”

在这个情况下,很难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但我说过,习近平根本就没有大权在握,他拥有所有的权力,但他控制不了地方。虽然很多朋友不愿意认可这一点。

而乌坎的事件现在出现是非常蹊跷的,广东海陆丰在共产党闹革命的地方是非常有名的,汕头汕尾的人好玩命。地方政府的做法引起事端到底用意何在?

BBC报导《中国警方清晨抓捕13名乌坎村民》中说:“来自广东陆丰公安局的声明说,‘当地村民持续散布谣言’,强迫他人参加抗议示威活动,制止他人开工。乌坎村民说,数百名警察在深夜进入村里抓人,并使用了催泪弹和橡皮子弹。

2012年,在一次少有的公开选举中,林祖恋(又名‘林祖銮’)当选乌坎村主任,但他于今年6月18日被警方宣布因涉嫌受贿被查。9月8日,林祖恋被判处三年零一个月监禁并被罚款40万元。”

林祖恋被判刑后乌坎世出现了罢工、罢市,相信对此警方采取了行动。中共当局说“当地村民持续散布谣言”,其实造谣的就是党中央,就是共产党的整个体系。

天津的代理书记黄兴国被抓,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补了这个空缺,我认为在省部级的大员当中跟习近平贴心的人不多,天津不能没有头儿,但没人可选,所以才选了李鸿忠。

大家在分析这个人或那个人能够补缺。2012年十八大习近平上台后,他只相信王岐山和栗战书,如果他只信这两个人,那么省部级大员他能信谁?他对军队进行巨大改组,斩杀上将,他敢信谁?其实谁也不信。

现年60岁的李鸿忠是湖北省委书记和太子党李铁映心腹,李铁映是李维汉的儿子,李维汉娶了邓小平的前妻,为什么他们能结婚,是因为李维汉当时正在查办邓小平。而李鸿忠更火爆的故事是在深圳的时候,和江泽民的女人有所瓜葛,所以成为了不倒翁。今天他接替了天津市委书记黄兴国。网路上有不同的评论。

《60岁的李鸿忠出任天津市委书记网上炸锅了看法两极》中说:“第一种说法:官派来的官员为官员说话,民选的官员为民说话。这么简单的道理难道不懂吗!第二种说法,目前在网路上占上风:要动李?调虎离山下一站就是秦城;网友说他:抢话筒、假学历!‘知青、大队民兵连长、治保主任、团总支书记、革委会副主任。’哈哈,就那红卫兵,造反派,工宣队,打砸抢,那条路出身的。”

秦城就是监狱。我认为当习近平还在斩杀军队中的现任上将,在省部级大员中斩杀天津市委书记、大规模的更换省级官员、省一把手,而县里的一把手被斩杀的是少数。这种做法就是效仿军队改革。军队改掉7大军区,成立5大战区,使得原来的上将和中将失去了在原来部门的影响力。

黄兴国是第一个提出“习核心”的人,今天死了。他在2016年1月8日讲出的“习核心”,那时候正召开中纪委的六中全会,正应景。现在也被咔嚓了。这就是为了利益的官员就像花钱买来的女人,谁给钱跟谁走,能获得信任吗?习近平整顿省委书记的做法就是效仿军队改革,杀了的杀,剩下的打乱布局。为什么?还是那句话,跟习近平贴心的没几个。

所以,我说,他今天不抓了江泽民和曾庆红,反腐持续下去,整个党的体系的官员有一天会吃死他。这同样也是江泽民和曾庆红必死的原因,其他的都是台阶。他的终极目标一定是杀掉江泽民。他的目标根本不是省部级大员,他们根本没在他的眼睛里,但对于他们,他又无可奈何。才出现了这种场面。

香港《东方日报》评论《天津人事大变局19大人事受阻》中说:“天津市委代理书记黄兴国日前因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他虽然只是一名正部级官员,但由于身处‘之江新军’行列,事件引发各界关注,习近平关于中共十九大的人事部署亦为此出现变局。”

我认为这个说法非常荒谬,习近平的目标不是十九大,而是为了达到中纪委六中全会的目标。被斩杀的黄兴国两个真正的老板是天津的张高丽和浙江的张德江,而不是习近平的人。

大家还记得,在709维权律师被上电视,但没有上中央电视台,出头的一个媒体是马云的《南华早报》还有一个就是《东方日报》,所以这个媒体到底替谁说话,还是画个问号。无论是谁,当不承认灵魂,只为了利益行动的时候,就是糟蹋自己。

谁保共产党,谁死。跟共产党贴边的,脑子里已经都不是人的思维了,不是他不想当人,而是在那个环境中没有能力了。周围太多狐黄白柳了,你和共产党走的近也是同样的,很难抵御名利情色的诱惑,最后就不是自己了。

世界上大事都逃不过名利情仇,从911纪念日我们看到美国总统候选人希拉里身体出现了状况,另外一位候选人川普的身体状况也同样是公众的焦点,所以美国在举行下届总统选举投票前到底还会出什么事,我们不知道。

欧洲给人一种随时会有事情发生的氛围,2016年我称之为命运和灵魂的一年,命运的概念就是我们人的这一个层面,无论这个国家和地区以及人有多强大,我们会发现太多的时候会遇到一种不可控制的场面。朝鲜的金三胖给人一种失去控制的感觉,联合国对其新的制裁,中国出现了暧昧的态度。你说金三胖疯了了吗?其实根本没疯,他非常知道怎么来利用今天的北京,怎么玩死中共。中共和胖三绑在一起好像要跟所有正常人作对。

在世界大事纷现的背景下,我个人推出了两档的节目,有一档是RADIO电台的节目,名称叫《石涛.NEWS》,主要跟大家分享这一天世界著名大媒体报导的有关中国的新闻内容,用人性的角度加以分析。全面的看看世界大媒体聚焦的最热点的主题。大家知道,《今日点击》和《石涛评述》时间非常受限,很多朋友反馈说,感觉没解渴就结束了。现在的时间过得也快,十几分钟节目一眨眼就没有了。

石涛评述》虽然长一点,但主要集中在一个媒体的一篇文章。而《石涛.NEWS》就不是这样,是从更广的面上分析最热点新闻。有朋友给我提议说,“涛哥,无论你怎么做,都不要失去了从人性的角度看新闻的特有的风格。否则听你的节目就白听了。”所以,我每一期的节目之前,都想跟朋友们分享一下自己的人生的理念和体会,而当天发生的新闻事件当中包含着人性的这一面。

另一档节目是电视节目,也是评析世界最热点新闻,比如乌坎抗议活动。围绕这一事件会有很多评论,那么围绕这个事情我们会加以全面分析。不同的媒体、不同的渠道,特别是现在的社交媒体,每一个人都成为新闻来源。这次乌坎事件,官方又说是造谣。只要中宣部、刘云山存在,就是最大的邪恶和造谣,是对人的侮辱和真相的摧毁。黑手党和共产党比起来就是小鬼遇上了阎王爷。所以我推出这两档新节目,广播的叫《石涛.NEWS》,但电视的名字现在还没起好,应该很快就会跟大家见面,希望让大家看到事件真实的一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