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自救观光 酷企鹅彩绘机认识海岛之美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讯】全球首架,酷企鹅彩绘机,正式起飞。今天(13日)上午举行首航仪式,未来酷企鹅彩绘机,将固定飞行台北-马公航线,现场还有粉丝专程北上,来看酷企鹅首航,尽管澎湖是观光淡季,但订位情况相当踊跃。

全球第一架,酷企鹅彩绘机,一飞冲天。从台北直飞澎湖,首航名额有限,喜爱酷企鹅的粉丝,就算没能搭上,也要专程来看,起飞这一刻。

酷企鹅粉丝:“因为首航没有抽到,就还是要来看。我们从苗栗来的,然后刚好我们上来的时候,遇到那个活动,所以非常的开心。”

酷企鹅自助报到柜台,松山机场还设置了立体拍照背板,一系列包装,让旅客从报到开始,就能感受到,可爱的度假氛围,还有民众身穿酷企鹅装,前来搭乘。

酷企鹅粉丝:“我原本是今天要搭,可是因为台风的关系,所以就是延期了。但是我后面几天,还是会搭酷企鹅的班机。”

就是看好酷企鹅的高人气,国内航空公司特制彩绘机,从台北飞澎湖,预期将带动业绩,两成成长,也能带动澎湖观光商机。

立荣航空董事长林志忠:“相当的热烈,尤其是在前一两个礼拜,订位的同仁告诉我,几乎都已经客满了,这个跟去年来比的话,是相当相当的不一样,我们进入淡季的时候。”

澎湖县长陈光复:“秋天冬天在锁港也有光雕,以后我们还要发展到一些水舞。我们今年澎湖,增加了十几万的观光客,我们相信酷企鹅航班的加入,到年底会有更多旅客。”

春夏秋冬各有玩法,澎湖推出另类的观光行程,促进淡季旅游人潮,尽管外界喊观光业不景气,国内航空公司与澎湖政府协力合作,要在酷企鹅加乘下,冲出商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