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琪挑战失利 夏佩兰大胜挥泪谢选民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讯】在昨日的初选中,纽约州众议院第46选区众议员“夏佩兰”击败挑战者“顾家琪”。请看详细报导。

初选中,夏佩兰以3091票,大胜获得1740票的挑战者顾家琪。在庆祝会上,夏佩兰非常激动,曾一度哽咽难语。在竞选中,对手将她的经济困境和健康状况公布于众,让她感到很大压力。如今初选成功,夏佩兰非常感谢选民的支持。

纽约州众议院第46选区众议员夏佩兰:“我准备好为选区内的居民,争取他们应得的一切。我非常努力,现在感到非常高兴。”

这次初选中,纽约市议员崔马克竞选第46选区民主党男性党代表成功。他将与夏佩兰,以及女性党代表沙克组成团队,为选民争取权益。夏佩兰也自感身负重任,等不及要立刻投入工作中。

纽约州众议院第46选区众议员夏佩兰:“不同族裔的人士都有机会参与,成为一体,可产生很大影响。我喜欢纽约州众议院第46选区,我非常高兴,我等不及要投入工作了。早上9点上班时间到了吗?”

在纽约州众议院第47选区民主党男性党代表的选举中,华裔参选人蔡海泓挑战在位30多年的古查理失利,但他在选举当日就表示,参与选举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华裔参选人蔡海泓:“其实这是很好的一课,学会如何参与竞选。”

古查理连任成功,与其搭档的女性党代表唐凤巧感到非常欣慰。

纽约州众议院第47选区民主党女性党代表唐凤巧:“他在选举中大胜对手,我很为他高兴。我们将继续合作(服务社区)。”

在11月8号的普选中,夏佩兰将与共和党的瑞金娜-波特(Lucretia Regina-Potter)对决,在2015年的特别选举中,夏佩兰曾大胜瑞金娜-波特,因此普选获胜,并无悬念。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