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截棍大妈vs演技派大婶 相比爸爸声控哭泣的小男孩 弱爆了

【新唐人2016年09月07日讯】本周热门影片,郝毅博跟大家分享一连串搞笑的视频,其中双节棍大妈威武,演技派大婶让人精神错乱,相比之下,由爸爸声控哭泣的小男孩爆萌,爆可爱。

中国地大物博,所以各种能人辈出,本周热门影片中,一位耍双节棍的大妈,身姿直逼李小龙,比高唱“我使用双节棍”的周董还要有模有样有战斗力。她还收了几名徒弟,看起来都是外表软弱但内心彪悍的阿姨,所以下次见到阿姨,可不要欺负人家,一定要恭恭敬敬的(开玩笑啦,见到谁都要尊重对方)。

另一位演技派大妈,说起话来有理有据,配合无辜的表情,真的让人认为她说的都是真话,可是前后只差一秒钟,她的陈述竟然可以黑白颠倒,加上她的车内暗藏的多副汽车牌照,真的让人瞬间垮掉,佩服她竟然把舞台艺术搬到了现实生活中。

最可爱的是一个可以根据爸爸的指导哭泣的小弟弟,爸爸一句命令:“行了,你现在可以哭了。”或者“你先别哭。”就会让小弟弟从哭得鼻涕眼泪一起来,到破涕为笑,再到嚎啕大哭。

到底这些视频有多有趣,一起来看看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