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讯】辽宁贿选案牵涉众多省部级官员,将掀起更大风波,来看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大纪元时报》
十多位省部级官员涉案 辽宁贿选掀更大风暴

辽宁贿选案最近曝出更惊人内幕。中共高层内部传达的一份《通报》显示,该案涉案的省部级官员有十多位,厅级官员和省人大代表都超过百人。预计辽宁贿选案将会有更大的风暴。

2.《BBC中文网》
焦点:辽宁贿选案震怒中南海的背后

中国人大常委会召开临时紧急会议是罕有的,上一次是在12年前。辽宁人大代表贿选案,被一些中国媒体形容是中国贿选“天字一号”案。这是自中共建政以来,人大系统第一次在省级层面发现如此大规模的贿选腐败。

3.《联合新闻网》
大陆秋节反腐 打贪打进“微信”里

中共中纪委官网推出“中秋举报专区”,将连续四周点名通报违反八项规定案例。其中,微信红包送礼、出入私人会所、节日参与赌博等隐形腐败,将成打击重点。

4.香港《苹果日报》
5港记者采访广东乌坎 遭公安强拉暴打掴掌

香港3名南华早报和明报的记者,14号在乌坎采访时,被数十名公安粗暴拉走,还遭暴打掴掌,之后被扣留到15号凌晨2点30分押返回深圳后才获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