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树倒小7垮 林全亲赴高雄了解灾况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讯】行政院长林全与总统蔡英文分别赶赴高雄、屏东灾区视察。林全表示,这次风灾高雄历史上少见的灾害,对于随后而来的马勒卡台风,林全也呼吁不要掉以轻心,要注意接下来这个台风可能产生的威胁。

莫兰蒂台风横扫南台湾,高雄街头多处路树倾倒,一片惨状,行政院长林全早上陪同总统蔡英文,前往中央灾害应变中心了解完各地灾情后,立刻南下高雄勘灾,去实地了解地方需要的协助。

行政院长 林全:“我知道,至少还要维持他有水可用,另外一个我们台电公司副总经理有来,所以如果电力方面调度部分,他可以现场来处理。”

林全在高雄市长陈菊的陪同下了解灾情,对于随后而来的马勒卡台风,林全也呼吁不要掉以轻心,要注意接下来这个台风可能产生的威胁,这次风灾,高市府统计,路树受损有3466件通报,超过30万户停电,34万多户停水,在市区还有一家便利商店得大片落地玻璃墙,被强风掀起,整片落地玻璃门全毁,店内商品被横扫,像是被轰炸过。

附近机车店 王老板:“玻璃面比较大,那个风可能就灌到店里面,在里面旋转然后就爆炸了,可能是这样子的影响吧。”

无独有偶,在高雄凤山的另一家便利商店,也同样被强台莫兰蒂轰炸,超商的玻璃墙面整个被吹垮,门口一片狼藉。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宏观、叶大维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