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亚裔设计师 纽约时装周秀灵感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讯】本次的时装周除了名品大牌的走秀,也有不少新锐设计师,生于韩国的亚裔设计师Yuna Yang,也带来了同名的服装品牌。

闪亮的平底鞋,搭配丝质彩虹色长裙,配上浅色上衣和纱质外套,休闲又飘逸。香槟色鞋搭配橘色薄纱裙装,时髦又随性。

说起这一季的灵感,Yuna Yang表示来源自于对新女性的感想。

纽约时装周秀场设计师Yuna Yang:“这一季,尝试将两种不同的材质合在一起,比如有一件蕾丝连衣裤,上半身是蕾丝的,下半身是牛仔布。这不是通常的搭配,我想表现的是,即表现女性的柔美,又可以表现很力度。”

而今年加入的牛仔元素,则是来自于她的好友,台湾时尚顾问陈璧君的建议。

台湾时尚顾问陈璧君:“她在信上一直感谢我说,啊Stacie你跟我提到了牛仔,那我赶快加了,所以除了牛仔面料之外,我加了些手工制作,所以就会让比较休闲的服饰变得比较华丽。”

经常穿梭在各大时装场之间的陈璧君,表示相较米兰和巴黎时装周,纽约时装周更加数码化,如纽约的很多秀可以扫二维码,而米兰和巴黎还是传统的纸质请帖。她也觉得纽约是对新人设计师友善的城市,全世界的设计师在此都有发展空间。

在美剧“女子监狱”出演的女星达莎·波兰科(Dascha Polanco0也对Yuna Yang的新系列赞不绝口。

好莱坞女星Dascha Polanco:“非常浪漫、非常柔软、非常别致,我喜欢那个蕾丝,喜欢组合在一起具有金属感又柔和的颜色。我觉得太棒了,等不及春天到来。”

本季Yuna Yang的秀,走的都是简洁优雅路线,服饰上有不少蕾丝的运用,色彩则是以暖色系为主。体现出优雅浪漫的女人味。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