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墨西哥边境隔离墙被加高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讯】德州拥有最长的美墨边境线,杜绝跨越边境的非法移民一直是兹待解决的问题,看看现在他们有什么解决办法。

美国墨西哥边境线从德州的西部重镇埃尔帕索和墨西哥的华雷兹城之间穿过,在这里,建筑工人正拆下13英尺高的铁丝网,取而代之的是近20英尺高的铁栅栏。

一名施工的工人说,这个决定是从边境北部下达的。

建筑工人托马斯说:“这要求是从美国那边下达的,他们想要加强这一地区边境安全,把这一部分墙加高”。

美国和墨西哥之间拥有近2000英里的边境线,德州所拥有的东部边界约占总长的63%,格兰德河形成了德州墨西哥间的全部边境。

现今边界确立于1848年美墨战争之后​​。大量涌入美国的非法移民及严重的毒品犯罪,已成为美墨关系的重要课题。2006年10月26日,美国总统布希签署了在美墨边境建立隔离墙的法案。目前已建的隔离墙约为整个边界的三分之一。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川普曾表示要建完全覆盖边界的隔离墙,而成为此次大选的热门话题之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