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选战落幕 参选人谢票 问候华人中秋快乐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讯】纽约皇后区参议员16选区的激烈选战,已经落下帷幕。两名参选人近日回到社区谢票,感谢选民支持,并祝福观众朋友中秋节快乐。来看报导。

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在9月13号的初选当中,战胜韩裔挑战者郑胜振(SJ Jung)。周四一早,她在竞选团队的陪同下,来到福寿老人中心谢票

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在此祝福大家中秋佳节快乐!好好享用月饼,我今天已经吃了月饼,非常好吃!”

史塔文斯基的到来,受到欢迎。102岁高龄的侯老先生是其中一位,他在这次选举中参与了投票,支持史塔文斯基竞选连任。

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主任王能:“我们恭喜她当选,也希望她继续为我们社区,当然不是哪些特定的团体,或是什么人,而是为整个社区,争取更多更好的福利。”

前一天,挑战者郑胜振,也来到这里,感谢选民对他的支持。

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主任王能:“藉这个机会,祝所有的观众朋友,今天中秋佳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平安。”

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委员会主席罗一玲:“祝观众朋友,大家过中秋节快乐!晚上看月亮,今天天气也凉爽!”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