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负担住房“抽签” 曼哈顿上班族别错过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讯】纽约市房屋局设立的可负担住房抽签申请网站,日前,有很多在曼哈顿,皇后区和布鲁克林靠近曼哈顿地区的可负担住房开始接受申请,曼哈顿的上班族不要错过好机会。一起来看看。

曼哈顿西31街、西38街、切尔西、上西城等地,都有可负担住房开始接受申请。比如上西城Freedom Place 10 号公寓楼,有116套新建住房。其中有18套一室的住房,月租金才$895美元,收入在$32,058美元-$38,100美元的单个人,或收入上限在$43,500以内的两人家庭都可申请。

公寓楼内还配有健身中心,儿童游乐室、洗衣房等服务。地理位置靠近59街哥伦比亚圆环(Columbus Circle),交通便利。申请时也无需支付申请费或中介费。

另外,近期开放申请的可负担住房,还包括与曼哈顿隔岸相望的皇后区长岛市的新建公寓楼,以及距离曼哈顿几站地的布鲁克林威廉斯堡、布什维克等地区,也都有月租金在1000以下的一室住宅。

曼哈顿的上班族可考虑尽快申请。申请程序非常简单,登陆Housing connect网站后,先注册账户,

建立账号后,值得一提的是,住在可负担住房所在区域的人,如果申请,享有优先权。因此建议尽量申请离自己所在社区最近的可负担住房。残疾人士以及政府公务员也都有优先权。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