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百老汇枪声大响 男子持剁刀与警追逐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讯】美国纽约市曼哈坦中城地铁宾州车站,当地时间周三(15日),一名男子因其车轮被警方锁住,试图开锁不成,持剁肉刀与警方展开追逐战。过程中,将一名休假警察砍成重伤,警方出动小组对男子开18枪后才将他制伏。

苹果日报引述警方表示,行凶男子是32岁的朱代(Akram Joudeh),他的车违规停在百老汇(Broadway)和西32街的街口,警方将他的车轮固定锁住,他试着要拆除固定锁,警方上前与他交谈。

随后,朱代从腰间取出一把11吋的剁肉刀威吓,警察没有躲开,上前与他对峙。朱代拒绝放下剁肉刀,一名警察遂用电击枪防备并攻击他,他接着往西跑到第七大道时,爬上一辆警车,被一名休假警察欧唐诺(Brian O’Donnell)撂倒,过程中,朱代持刀砍向休假警察的脸部。

相关视频:

休假警察的脸从太阳穴到喉咙,被划下深深的一道15公分的伤口,随后枪声大作,“碰!碰!碰!”支援警察共开了18枪,将朱代打成重伤才制伏他。

随后,休假警察与另名在枪战中被子弹擦过的警察和朱代,都被送医治疗。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