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媒体关注乌坎村 BBC遭拦阻无法进入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讯】乌坎村与中共公安发生流血冲突受到国际媒体关注。不只英美媒体报导,德国、法国、西班牙都有媒体关注。而英国BBC记者甚至尝试进村,不过遭到警方拦阻。

CNN主播Kristie Lu Stout:“乌坎村,五年前群起对抗政府,成为中国国内罕见的成功案例而闻名,不过今天,我们看到了像这样的画面。”

播出乌坎村村民拿石块、砖头对抗中共公安的画面,CNN报导乌坎村民选村主任林祖恋遭到逮捕的消息。乌坎村持续封村,英国BBC记者也无法进村。

BBC记者Stephen McDonell:“在乌坎村外围,警方确认所有车辆,没有获得允许,没有人可以进入或离开乌坎村。至于记者,我们被告知,我们绝对不被允许通过。”

除了英美媒体,德国第一电视台、中东半岛电视台、西班牙公共电视、法国《世界报》、巴拉圭国家报等都进行报导。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