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6星级饭店有如恐怖监狱(视频)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讯】近日有媒体揭露,两江饭店是朝鲜唯一一家6星级国际酒店,却因简陋的床铺、难吃的餐点和潮湿的环境,旅客负评如潮,TripAdvisor评价满分5分只得2.5分,多半被游客评为“普通”、“糟糕”、有如恐怖监狱的住房品质。

据Ttoday报导,订房网站《TripAdvisor》上就能够查到,朝鲜只有8家饭店提供住宿,但是内部设施却非常简陋。曾经住过的游客,于评论上呼吁“大家一定要慎选旅馆”。在TripAdvisor留下了不少负面评价,有人更直指“又脏又冷,西方的监狱都比这里强”。

根据每日邮报《dailymail》报导,位于首都平壤万景台区域的两江饭店,兴建于1989年,总计有330间房,被称是朝鲜“一级饭店”,同时也是朝鲜唯一的一家6星级国际酒店。可是旅客对它负评如潮,在TripAdvisor的评价满分5分,它只得到了2.5分,有大半的游客,评它为“普通”、“糟糕”的住房品质。

在住客分享的经验中,不约而同提到仿佛回到了“典型苏联时代”,其走道昏暗,房间也常停电,而且只有早晚各提供1小时的热水淋浴,床铺没有床垫只有床单,睡起来非常硬;有人说“一冲马桶,我的脚就淋湿了”;有一位住客更形容,“睡地板可能还比较舒服一点”。

要到平壤来旅游,旅客得由中国入境,且需要透过中国旅行社安排行程。除外他们的自由也完全受到控制,还有部分的旅馆,会对游客实施“宵禁”,无法玩得尽兴。观光客想要在当地拍照,会受到非常多的限制,而且海关人员还会检查摄影器材上的图像。

其他的评论还有:“食物不算好,不提供水果。”“如果当成接受军事训练,你可能会喜欢。”“我真心想帮饭店说些好话,但无话可说。”不过,也有旅客说:“其实也没那么糟,这就是道地的朝鲜体验。”中国网友在微博上称,饭店的热水得放15分钟才能出来,相当于中国的三星级水准。

还有网友留言说:“6星级饭店还不如西方监狱。可见普通朝鲜人活得多么凄惨。人间大地狱啊。”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