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7亚洲开卖 果粉排队抢购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讯】苹果最新一代iPhone7系列手机,周五在全球多个国家正式发售,吸引苹果粉丝排队购买。三星Galaxy Note7电池安全问题让不少顾客转向苹果,帮助苹果延续“开卖就售罄”的热度。周四,苹果股价持续上涨,市值超过6200亿美元。

周五一早,北京苹果店门口已经站了一批苹果粉丝,希望抢到iPhone7 plus和最新推出的亮黑色手机。

北京果粉娜娜:“觉得应该是很好的,因为都很期待iPhone 7 plus的双摄像头,再就是它的亮黑色吧。”

北京果粉XINYU CHEN:“我觉得还是有很大的吸引力吧,再加上note 7的安全问题,很多想买三星的用户也会来买iPhone 7。”

台湾第一次被纳入首波开卖市场名单,有许多粉丝更是彻夜排队。

中华电信首购民众罗先生:“(大概几点就来排队)?昨天早上六点。怕那个放假人,怕会买不到,怕那个人太多。”

台哥大首购民众陈先生:“就是光泽看起来满亮眼的这样,还有就是相机画素就是拍起来好像满漂亮这样。”

Studio A首购民众黄先生:“我原本是三星的,(那这次为什么会想换)?因为系统不一样,所以我想说用用看好了。”

在日本发售的iPhone 7与iPhone7 Plus,还配备电子和信用卡支付功能。

日本果粉Tomoko Kumagai:“我很兴奋,因为新款iPhone可以用来乘车和付款,我等不及用它来购物。”

日本果粉Koichi Sakata:“摄像机的性能每年都有提高,所以我想出去玩的时候,用它多拍点照片。”

苹果官方周三宣布,首批iPhone 7 Plus和亮黑色的iPhone7已经全球售罄。创下如此惊人的成绩,还要感谢对手三星Golaxy Note7“电池爆炸”的助攻。

Gerber Kawasaki投资管理公司总裁 Ross Gerber:“三星制造的爆炸手机等于送给苹果一个大礼。Note手机发生的灾难,在苹果推出新手机之际帮了大忙。”

苹果周四股价上涨3.4%,至115.57美元,市值超过6200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