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一老师自费购买空调 为教室降温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讯】据CBC报导,在多伦多Wilkinson Junior Public School教授四~六年级法语的老师唐纳德(Jill Donald)说,她在学校三楼的教室上周室内温度超过了30度,热得像桑拿房。孩子们几乎要昏倒,毫无精神。

无奈之下,她自掏腰包买了空调,但不知什么原因,没什么效果,只好又买了三个立式风扇,学生们才感觉好多了。前后她共花了500元。

唐纳德说,如果家长们知道孩子在这种环境下上课,相信他们不会愿意让孩子们到学校来。她补充道,教室的窗户是从下方打开的,只有很少的空气能够流通。而晚上的时候,这些窗户又都紧闭,室内温度一直降不下来。更令她感到惊讶的是,即使在这种过于闷热的情况下,学校还是让孩子们继续上课。

安省省长韦恩回应,过热的教室不是传授知识的好地方,省政府已经拨出10亿加元在两年内整修学校建筑。安省小学教师工会(ETFO)呼吁,政府要确保省属所有学校都安装有空调,或者是授权校方在温度过高的情况下停课。

ETFO主席哈蒙德(Sam Hammond)称,有很多小学教师在没有空调的教室中授课,教室过于闷热的问题,似乎在9月和6月最为严重。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