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观光加温!清泉岗直飞九州温泉大县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讯】继续看到,台日观光加温,从今天(15日)开始,由台中清泉岗国际机场直飞到日本大分,两市的定期包机正式启航,每周共有4班往返航班,也让更多旅客了解日本九州温泉大县。

中秋节当天台中机场受台风影响,国内航班几乎停飞,不过首度从台中飞往日本九州大分县的班机,不受台风影响,今天依然正式启航,许多旅客相当开心也很期待。

首航旅客纪小姐:“长这么大第一次遇到首航,所以很开心。”

首航旅客何先生:“今天是中秋节,希望自己可以很快乐的心情到日本去玩。”

这架波音738“花现台中彩绘机”,载满旅客由台中直飞日本九州大分温泉县,未来每周共有4班往返航班,为中台湾旅客提供便捷,也同时将日本游客带进中台湾。

航空公司总经理韩梁中:“过去如果您要去这个大分的话,你必须要到桃园飞到福冈,然后大概搭游览车六、七个小时,才有办法接触到最美的这个温泉城市,那现在的话你只要搭飞机两小时。”

台中市观光局局长陈盛山:“一周的话会有两百个台中跟台湾的观光客,会进入大分进入到九州,我们期待他每一周要有一百个人,进来到台中跟中台湾。”

由于台中市府积极拓展,台湾台中与日本大分县已结为姊妹市,航空业看好台中直飞大分这条路线的成长潜力,期盼带动两个城市的经贸与观光往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媛、杨淑棉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