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民居清除200磅蜂巢 亡羊补牢危害大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讯】美国的房子大多为木质结构,许多昆虫都会对房屋造成危害,发现之后应该及时处理,以避免更大的损失。休斯顿一家民居的外墙就受到附近蜜蜂的侵扰,近日刚刚清除。

宝夏除虫公司Ian Tung:“我们今天就是在屋子的后方发现到有蜜蜂的问题,屋主有打电话给我们,请我们评估一下,我们发现说蜜蜂的状况蛮严重的,可能要尽快的拆除,今天星期五早上,我们大概花了一个小时半的时间把它拆除掉,那大概有将近200磅的蜂蜜,那现在就是要等它干了以后,我们把它补起来。”

昆虫的入侵不仅会干扰到人们的生活,严重的还会损毁房屋结构,在请杀虫公司清除掉虫害之后,还要花一笔钱来修理房屋,甚至在房屋出售的时候,也会使价钱大打折扣,因此发现虫害要及时处理。

宝夏除虫公司Ian Tung:“通常他们是有时候会请我们去评估,那我们也会告诉他们发生什么事情,该做什么,但是有些人他想要延迟,那延迟的话他有时候就会忘记,等到他想起来的时候可能是三年、四年、五年。因为害虫不会离开,它只会越来越严重,到最后很有可能就是你必须花双倍甚至五倍的钱来处理。”

董先生介绍说,德州在十月中旬以前都还是比较热的时间,所以要留心蜜蜂、白蚁、老鼠跟松鼠这些东西,建议大家注意观察房子的周围,有问题要及时咨询专业的杀虫公司。

新唐人记者干朗、马海莲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