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BJ单身日记3》与《斯诺登》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讯】又到了新片介绍的时间,一起看本周有哪些新片上映。

新片《BJ单身日记3:BJ的孩子》 (Bridget Jones’s Baby )布里切特·琼斯与达西先生的爱情故事又一次重返银幕。

好莱坞女星Renée Zellweger:“人们会联想到你16年前的角色,透过角色跟观众共鸣,跟观众未来的生活一起变化,这做起来是件很有意思的事。”

迈入40岁的琼斯发现自己怀孕了,她的世界会出现什么变化?

好莱坞男星Patrick Dempsey:“我认为人们喜欢布里切特这个角色,她让人记忆深刻,让人同情、没有距离感。”

《BJ单身日记3》是导演沙朗·马奎尔、与蕾妮·齐薇格、科林·费尔斯三度携手演出,并新加入奥斯卡影后艾玛·汤普森。演员也希望透过角色鼓舞女性。

好莱坞男星Colin Firth:“可能会丢脸令人担忧,她仍计划未来,无论是否能解决问题,她永远不会长时间放弃。”

斯诺登 》(Snowden)故事叙述热血青年斯诺登服役受伤而退伍,最后选择加入美国中情局工作,因此发现美国政府监控全球网路隐私,他勇敢爆料揭发恶行,不料却成为世界头号通缉犯。

本片由两届奥斯卡金奖导演奥利佛·斯通执导,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和谢琳·伍德蕾 主演。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