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用户投诉新机掉漆脱色

【新唐人2016年09月17日讯】9月16日,苹果iPhone7系列新机开卖,各苹果零售店门前排起长队。陆媒记者发现,在苹果店内外,不少拿着iPhone7现货的“黄牛”忙着招揽生意,其中亮黑色的手机最抢手,每台竟然炒到了21100元。不过,首批黑色及亮黑色iPhone的用家在微博抱怨,新机到手即掉漆脱色。

16日,iPhone7国行版正式开售,各苹果零售店门前排起长队。陆媒记者走访发现,买手机的多是在网上预订的顾客,而没有预订的顾客暂时无法现场购机。

记者在王府井苹果零售店门口看到,不少果粉在门外排队等候。他们早在9月9日就在苹果官网抢先预订了第一批iPhone7。

在苹果店内外,还有不少拿着iPhone7现货的“黄牛”忙着招揽生意。其中一名黄牛称,他们早就在网上预约购机了,拿到了多部真机。

黄牛还炫耀,“稀缺”的亮黑色真机,他们也有货。“不过要提前说好,价钱可是小贵啊。”所谓“小贵”,竟然是加价上万元,炒到了21100元一部。

苹果这次没有依照惯例公布新iPhone上架后的首周末预购量。但不久前,苹果已向TechCrunch证实,所有配色的iPhone7Plus和亮黑色/曜石黑色的iPhone7目前已均告售罄。

受供货影响,iPhone7全线加价。陆媒记者在微博、淘宝、咸鱼等多个网路平台发现,不少人从16日上午开始“兜售”自己刚拿到手的iPhone7,价格与线下“黄牛”类似,多要加价数百元至千元不等,内存大的金色iPhone7Plus加价达1500元,但都没有亮黑色手机加价疯狂。

不过,正当果粉抢苹果iPhone7之际,已有首批黑色及亮黑色iPhone的用家在微博抱怨指,新手机用不够两三小时,手机边缘位置已出现掉漆情况。

香港东网报导称,从福建厦门及浙江台州等地网民上载的照片可见,手机表面黑色的漆脱落,露出银色的金属底层。

网民纷纷调侃:“漆是刚刚喷的还没干呢”、“手劲儿太大,练过大力金刚指……”、“再配一个保护手机壳的手机壳”。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