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歹徒持枪滥射抓人质 警逼巷道击毙(视频)

【新唐人2016年09月17日讯】美国费城16日传出开枪滥射案,造成2名警员以及4位民众受伤,最后嫌犯逃进巷道与警方交火,遭警方击毙。

费城(Philadelphia)警察局长罗斯(Richard Ross)向媒体表示,16日深夜,1名持枪歹徒走近任职19年的资深巡佐杨恩(Sylvia Young)车旁,什么都没说就直接开枪,大约开了15枪,杨恩最少被击中8枪。

罗斯说,附近警员听到枪声随即赶来与嫌犯奔跑,展开追逐战;过程中,嫌犯又对1家酒馆开枪,造成1名保全腿部中弹。嫌犯跑进酒吧,将1名女士抓出来作掩护,再对1辆车开枪,造成民众1男1女重伤。

罗斯表示,最后嫌犯逃进巷道,与警方对峙交火, 1名宾州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的校警被打伤,在交战中,嫌犯最后被警方击毙。

罗斯表示,在巷道中交火时,有1名警员受伤,预料没有生命危险,但受伤民众目前情况不乐观。

罗斯说,这种情况极不寻常,有许多问题还有待厘清。

从视频中可见,事发后,现场聚集大批核枪实弹警员,空中还有直升机巡逻。

相关视频

费城为美国第五大城,是宾夕法尼亚州人口最多,面积最大的城市。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