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根私人物品拍卖会 珍藏历史片刻

【新唐人2016年09月17日讯】从周五开始,前美国总统里根和夫人南希用过的700多件私人物品,被放到网上拍卖,除了常见的艺术品与珠宝外,最特别的是一块有里根签名的水泥块。

从9月19号到28号,纽约克利斯蒂拍卖行在网站上举行里根私人物品的拍卖活动。拍卖品中包括家具、相框、珠宝、餐具,还有中国的瓷器和艺术品等,总数超过700件。它们见证了里根的总统生涯。

克利斯蒂美国拍卖行副主席乔纳森•伦德尔:“这些是里根住在(加州)贝莱尔时所拥有和使用的物品。许多拍卖品跟随者里根和南希从加州入主白宫,然后又回到加州的家。”

许多拍卖品具有珍贵的历史价值,其中一块有里根签名的柏林墙碎片尤其引人注目。据估计,这块见证柏林围墙倒塌的碎片可拍得两万美元左右。

克利斯蒂美国拍卖行副主席乔纳森•伦德尔:“我认为重要的是,把这些拍卖品看作是近代美国历史的一部分。它们目击了历史,曾在白宫驻留。这些见证了些许美国片段的物品,能再次被人拥有是件很棒的事情。”

实地拍卖将于下周三和周四在纽约洛克菲勒中心进行。据估算,整个拍卖将筹得超过200万美元,拍卖所得将归入里根总统基金会。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