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再传恐袭 上百警察包围教堂 证为恶作剧

【新唐人2016年09月18日讯】9月17日,巴黎最中心的圣鲁堂被传遭恐怖袭击,包括精英部队在内的上百警察将附近街区封锁,之后被证实为虚惊一场,是有人恶意拨打了报警电话。

法国内政部长卡兹纳夫(Bernard Cazeneuve)17日稍晚声明,法国政府安全报警程序SAIP稍早通报的有关圣鲁堂(Saint-Leu Church)的消息是“错误警报”,但造成这一“干扰的因素”尚未做出结论。

当天,在法国首都巴黎最中心第一区的Chatelet社区,有超过100名警察封锁街道,其中包括法国精英部队的成员,造成市民紧张。

路透社报导,安全警察接到报警,表示位于圣丹尼路(rue Saint Denis)92号的圣鲁堂,有人质被劫持。

 

 

“警方出动后,教堂的牧师走出来,人群和法国紧急干预与搜寻警察(BRI)确认,教堂内没人,没有行凶者。”法国内政部发言人布兰蒂(Pierre-Henry Brandet)介绍。

自2015年1月以来,极端伊斯兰份子在法国制造的恐怖袭击已经导致超过230人死亡,法国全国仍处于高度警戒状态,防止极端伊斯兰份子再度犯案。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