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统拜登莱斯大学演讲 誓言攻克癌症

【新唐人2016年09月17日讯】2016年美国预计约有60万人死于癌症。美国白宫计划拨款10亿美元用于攻克癌症,由副总统拜登领导。这个可以挽救生命的计划到底是怎样的呢?跟记者去休斯顿莱斯大学看一下拜登的演讲。

9月16日下午3点,美国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莅临莱斯大学(Rice University),对美国攻克癌症登月计划发表了演讲。

拜登将攻克癌症的难度和当初的登月计划相比。54年前肯尼迪总统在莱斯体育馆发表了著名演说,要求美国人登陆月球。当时的人们也曾认为那是不可实现的。

美国副总统乔•拜登:“攻克280种不同的癌症……跟登月计划不同的是月亮只有一个。我们现在做的更加复杂。”

但是拜登认为现在美国拥有高端技术,顶级专家,比以前更加能够掌握全局,并制定了攻克的目标。

“第一,加速了解癌症到底是什么。早期发现,处理,治疗。第二,增加人们就医的机会。”

2016年年初,美国总统奥巴马任命拜登来领导攻克癌症的登月计划。拜登对于人们希望治愈癌症的心情有深刻的体会,他自己的儿子1年前因脑癌去世。他认为现在时机已经成熟。

“就是要治愈,预防癌症。我们只要注射一个疫苗就可以达到。我认为可以实现。”

新唐人记者语清、马海莲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