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武术至高荣誉 新唐人大赛冠亚军感言

新唐人2016年09月18日讯】新唐人“武术大赛”圆满落幕,能在众多“武林高手”中,脱颖而出,不仅要有精湛的“武术造诣”,更要有对“中华传统”“武术内涵”的深刻认知。一起来听听,获奖者的感言。

这次大赛吸引了众多武术高手,各门派和套路的展示更是精彩纷呈。最后,获奖的选手都表示,新唐人举办的武术大赛是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平台,他们希望继续通过传统武术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自台湾的林昌湘,九节鞭耍得游刃有余,赢得了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男子器械组金奖。九节鞭是自古流传的兵器,灵活多变,收放自如,快似闪电,既刚劲又潇洒飘逸。

获得男子器械组银奖的是来自台湾的庄国治,充足宝满的内劲和臂刀,把关公大刀发挥到淋漓尽致。

南方拳术组银奖是来自台湾的卢彦臻,他以金春山勤习堂的凤凰出洞,获得好评,另一位银奖得主是同样也是来自台湾的陈宪文,他表演的白鹤派鹤拳,刚劲有力,表现出了成熟武师的深厚功力。

获得男子拳术组银奖的有两位,苏锡龙以开门八极拳,王百利则以梅花螳螂拳获得评审一致好评。

女子拳术组金奖从缺,来自日本的森本翠柏,以八极拳大八极获得银奖,其特点是动作干脆,爆发力强。

新唐人电视柯婷婷、韩瑞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