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奖 加拿大女演员Tatiana Maslany赢最佳女主角

【新唐人2016年09月19日讯】美国电视圈年度盛会、第68届《黄金时段艾美奖》(Primetime Emmy Awards)颁奖典礼18日晚间在洛杉矶微软剧院(Microsoft Theater)登场。

《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Game of Thrones)蝉连戏剧类最佳影集奖,《副人之仁》(Veep)夺下喜剧类最佳影集奖。加拿大女演员塔缇安娜玛斯兰尼(Tatiana Maslany)以《黑色孤儿》(Orphan Black)夺下戏剧类最佳女主角奖。

30岁的玛斯兰尼来自里贾纳,她获奖后读着手机上的台词,感谢这部剧的创作者,她还表示很幸运能在女士为中心的舞台上担任角色。

“我应该把台词写下来的。”玛斯兰尼说。

相关视频:

《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成为最大赢家,除了拿下最佳影集奖之外,还拿下戏剧类最佳导演、最佳剧本,连同上周颁发的9个技术奖项,本届共荣获12座艾美奖,历届累计38座,一举超越长寿喜剧《欢乐一家亲》(Frasier)的37座记录。

相关视频:

茱莉路易丝卓佛(Julia Louis-Dreyfus)以《副人之仁》(Veep)连续第5年夺下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奖,堪称当今美国电视圈喜剧天后。

相关视频:

老将杰佛瑞坦伯尔(Jeffrey Tambor)以《透明家庭》(Transparent)获得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奖,也是蝉联这个奖项。

埃及裔的雷米马利克(Rami Malek)以《骇客军团 》(Mr.Robot)的夺下戏剧类最佳男主角奖;

相关视频:

《美国罪案故事:人民诉辛普森案》(The People v. O. J. Simpson: American Crime Story)拿下最佳迷你影集,担纲的寇尼凡斯(Courtney B. Vance)、莎拉宝森(Sarah Paulson)分别荣获迷你影集最佳男、女主角奖。

相关视频: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