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名寺庙9僧7吸毒 警方查获大量毒品及枪弹

【新唐人2016年09月20日讯】泰国春蓬府警方近日突袭朗宣县一间著名寺庙,在搜出大量毒品及枪弹后,警方逮捕了7名食用和销售毒品的僧人,其中5人已被起诉。

泰华网报导,当地警方早前接获民众报案,称春蓬府朗宣县某名寺内有僧人吸食并销售毒品

9月16日下午,警方前往该寺庙进行搜查,一直到17日早上,警方从7座庙宇内搜出大量的安非他命、大麻、“天然毒品”卡痛叶、吸毒用具以及毒品分销包装用具等。警方当即逮捕了7名僧人。

香港《苹果日报》引述泰媒的报导称,警方逮捕的7名僧人中,有5人被起诉,疑犯承认罪行;另外2人暂时未发现违禁品,已被释放。

知情者披露,被起诉的5人中,年龄在20岁至26岁之间,其中20岁的阿披查,涉藏有119粒安非他命、1支泰式短枪、9枚子弹及吸毒用具。

警方透露,涉事寺庙总共有9名僧人。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