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停车场 节能省时省钱

【新唐人2016年09月19日讯】在车水马龙、寸土寸金的大都市,如何才能最有效的利用好停车空间呢?西好莱坞一座新建的停车场利用机器人控制,实现完全的自动停车,不仅环保还省钱省时间。

把车开进停车场,正确地停在黄线之内,熄火下车,拿好票据,你就可以放心离开了。接下来开始忙碌的,并不是场内的工作人员,而是机器人。

车底的转盘会调整好角度,将您的车送上传输带。

接着利用升降机,将它运送到特定的楼层的停车空位。

整个过程完全自动化,省去车主不少操心事。

房地产物业经理约翰尼·达戈斯蒂诺:“我拿着我的钥匙,我不用担心代客停车者把我的车开走。也不用担心会不会有人刮伤我的车。”

此外,这些机器设备可不是随便找一个空位为您停车哦。

Unitronics公司首席执行官亚伊尔·戈德堡:“系统会识别车辆。测量长度、宽度以及我们需要的所有数据,从而将车停在最有效的位置。”

西好莱坞市市长表示,采用这种绿色的停车方式节省了大量的能源和空间。

现在节省的空间被改造成社区聚会、招待以及举办活动的公共场地,发挥更大的作用。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