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人在利比亚被绑架 外交部“知晓”

【新唐人2016年09月20日讯】加拿大外交部星期二表示,已经“知晓”一名加拿大人在利比亚被绑架的报告,但是并没有官方确认绑架的消息。

“我们知道了一名加拿大公民在利比亚被绑架的报告,但没有得到证实。”加拿大全球事务部发言人Austin Jean,星期二早些时候写给《环球邮报》的邮件中说。

这名身份还未确定的加拿大人,据报和两名意大利人一起被犯罪团伙绑架,意大利外交部已经确认两名公民遭到绑架的消息,但拒绝提供细节。

三名遭到绑架的受害人在利比亚为一个机场项目工作。他们星期一早些时候,在靠近阿尔及利亚边境附近Ghat镇和Tahala镇之间遭到绑架。

“安全官员正紧密跟踪事件发展。” Jean说。

数不清的犯罪和武装分子在利比亚广袤的沙漠地带活跃,与基地组织有关的伊斯兰武装分子,长时间以来都在利比亚和阿尔及利亚之间活动。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