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被控通话不能挂 一按结束就死机

【新唐人2016年09月21日讯】iPhone 7开卖数日,有不少中国机主吐槽,iPhone 7通话后无法挂机,一按结束键,手机就死机,而且按照官方指示的更新系统也不管用。

iPhone 7自发售以来,问题不断被曝光。继网友吐槽,炫黑色(钢琴色)iPhone 7刚用就掉漆之后,不少中国大陆的iPhone 7机主控诉,手机通话后无法挂断电话,只要按结束通话键,手机就死机。

一名姓陈的用户在网上留言,表示他是从苹果的官方网站订购的iPhone 7,“挂不断电话,一按结束通话的红色键就死机,只能用一次重启一次。”

有中国记者找到这位陈先生,并使用他的手机进行测试,发现果真如他所说,iPhone 7无法挂断电话。报导表示,记者一共试验了10通电话,其中有8通无法挂断电话。更诡异的是,当对方挂断电话后,陈先生的iPhone 7一直显示“通话即将结束”,就是不结束。如果按一下红色的结束键,手机马上死机。

陈先生表示,他发现问题后联系了苹果公司的中国客服热线,对方指示他更新手机的系统到iOS 10.0.1,但系统更新后,手机挂不断的问题仍然存在,让他非常头痛。

媒体报导,出现类似陈先生遇到问题的,不止是iPhone 7机主,还包括不少iPhone 7 Plus的机主。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